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快讯

喜报!祝贺我校左湘老师荣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

来源:时间:2024-01-15 09:20 分享至:

2024年1月15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本次颁奖大会中,一批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方面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杰出个人受到表彰,我校左湘老师荣获“杰出教师奖”。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于2007年创立,2009年经中共中央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唯一保留的国家级奖项,代表了我国职业教育界的最高荣誉。创立至今,这一奖项已成为当前树立职业教育先进典型,引导和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奖项,得到职业教育界广泛认可,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奖项。

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评选活动从2023年9月开始,经各省初选、专家评分、集体投票、评审会议评议、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优秀学校奖50个,杰出校长奖50个,杰出教师奖100个,杰出贡献奖8个。

左湘老师,正高级教师、省级名师,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带头人。此次获奖,既是对左老师长期艰苦奋斗的最大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在社会认可、知名度和影响力等方面的有力印证,更是我校“培养幸福职业人”办学理念结出的硕果。

“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在积极弘扬和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过程中,我校始终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努力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左湘

供图:左湘

编辑校对:姚玫娜

图文排版:席云召

初审:伍丽霞

终审:李超

1 颁奖现场

1 颁奖现场

 

2 左湘老师(右一)荣获“杰出教师奖”

2 左湘老师(右一)荣获“杰出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