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快讯

以青春热忱 启实习征程|机电专业部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专场招聘会

来源:时间:2023-12-28 14:54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职业学校专业实践教学要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我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我校机电专业部于2023122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专场招聘会。大会由机电部副主任杨颂华主持,科长张光耀作安全教育宣讲,机电部21级班主任、相关任课教师以及即将实习的2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颂华副主任作了顶岗实习动员,强调了顶岗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醒学生谨记“保持良好的专业素养”,“走出校门,你们代表的就是华材”,并预祝大家顺利完成本次实习任务,取得优异的成绩。

接着,张光耀科长围绕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项教育。他强调,生命安全必须放在第一位,在面临危害自身安全的事件时,应当及时采取合理合法、科学安全的方法处理。同时,他还提醒全体师生警惕电子烟对身心的侵害,要求学生注重仪容仪表、严格遵守纪律,要在与所学专业对口的单位认真实践、不断成长。

大会最后,由我校邀请的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华南园区、佛山市爱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银星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六家与学生专业相关的企业和机构进行企业宣讲。各家公司和机构从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们受益匪浅,不仅获得了优良的求职指导服务,更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就业方向。大会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对未来充满向往!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们明确了顶岗实习相关要求和意义,对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也充满了期待。希望每位华材学子学有所长、学以致用,秉承“敬人敬业,至精至诚”的校训,以青春热忱,开启实习征程,做一名幸福职业人!

 

供稿:黄欢

供图:黄欢

编辑校对:姚玫娜

图文排版:席云召

初审:伍丽霞

终审:李超

1 杨颂华副主任作顶岗实习动员

1 杨颂华副主任作顶岗实习动员

 

2 张光耀科长围绕安全问题作专题教育

2 张光耀科长围绕安全问题作专题教育

 

3 企业宣讲环节(之一):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

3 企业宣讲环节(之一):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