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交流

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到我校交流学习

来源:时间:2023-03-30 14:34 分享至:

【考察学习·调研取经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到我校交流学习

2023年3月24日上午,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和会计专业的领导以及专业教师一行17到我校进行实地参观和交流学习我校信息部主任陈启浓、专业负责人唐凡江、科组长苏秦会计专业骨干教师黄秋涛老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参与交流活动。

在研讨会上,我校相关专业教师分别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数字媒体专业和会计专业的课程建设及竞赛训练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和经验分享,信息部专业负责人唐凡江主持了研讨会。

为了开拓专业建设的思路,共享研究成果,双方对各自专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和激烈的探讨,从机制建设课程设置以及训练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不仅对我校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极高的评价,更高度赞扬我校竞赛方面的成绩,表示希望把我校的竞赛制度引入到自己学校。

会后,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的师参我校实训中心实地考察了相关专业的技能训练现场和实训设备

稿苏秦

供图:苏秦

文字编辑:姚玫娜

初审:伍丽霞

终审:李超

1 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和会计专业教师与我校教师合影

 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和会计专业教师与我校教师合影

 

2 网络、数字媒体、会计专业建设交流与教学研讨会

 网络、数字媒体、会计专业建设交流与教学研讨会

 

3 参观实训基地

 参观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