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材概况 > 优秀学子

青春的脚步永不停歇——优秀毕业生邓嘉祺成长经历分享

来源:时间:2022-05-31 15:18 分享至:

邓嘉祺,我校2013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同年考入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三年后经过专升本考试,进入白云学院英语专业深造,毕业后被深圳航空公司录用为空中乘务员。后离开深圳航空公司,通过佛山市南海教育局的教师公开招聘,入职南海区某小学任英语教师。  

 邓嘉祺在我校受到的艺术学科的训练和熏陶,塑造了她优美的体型和优雅的气质;参加英语技能竞赛又使得她懂得了团结协作、关爱他人;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在职场上脱颖而出。   

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她脚踏实地,不懈努力。邓嘉祺用自己的成功经验寄语在读职校生,“年轻时期不要害怕尝试,不要害怕失败,没有尝试过你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行呢!”  

 邓嘉祺在本科学习阶段未雨绸缪,通过提前规划努力备考顺利拿到了教师资格证。在深圳航空公司工作期间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每天下班后都要坚持两到三小时的学习和备考复习,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获得专业英语八级证书。  

 善思敢闯、勤耕不辍,青春的脚步永不停歇!机遇永远垂青有思想有准备和敢于尝试的人。当时机到来的时候,生命之树一定能舒展茁壮,拥抱阳光!

撰稿:梁桥新

编辑:伍丽霞

校审: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