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材概况 > 优秀学子

职校生也能成为国际交流生----陈嘉尧

来源: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时间:2017-06-15 12:26 分享至:


陈嘉尧:2014届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

毕业后以优异成绩考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现为大二学生。刚上大学就代表学院参加广东省“南粤杯”设计师大赛并获一等奖,年年获学院奖学金。2015年经过层层选拔、作为该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唯一一名国际交换生外派到台湾进行交流,在为期一学期的交流过程中,克服了设计课任务繁重、压力大等重重困难,成为此次交流过程中仅有的一名中途不放弃、坚持完成整个设计过程的国际交流生,无论是对大陆和台湾两地关于设计理念及做法的深刻理解,还是个性化设计作品之完美都深受两地院校的推崇和青睐。特别是在交流期间表现出的专业技能和一丝不苟品格以及锲而不舍的精神等令两地院校惊叹称道的同时,很好地向外界展示了华材职校近几年在打造工匠精神、培育幸福职业人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问及其在中职三年的收获时,他坦言:华材职校无论是师资力量、教学模式还是专业教学设备,都超过很多大学。自己能有如此成绩和机会,得益于在华材三年打下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