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材概况 > 优秀学子

两会上的90后----霍燕萍

来源: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时间:2017-06-15 12:21 分享至:


霍燕萍:2009届文秘专业毕业生

2012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禅城区石湾镇街道莲峰社区居委会工作。作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她每天都“泡”在社区,帮扶居民:大到帮居民申请补助、津贴,小到邻里纠纷,她都耐心解决、一丝不苟,深受居民信赖。长期的基层工作经历,使她对居委会的职能、工作架构以及民情民意的反馈渠道等有着深层了解和独到见解。

凭借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强等优势,27岁的霍燕萍当选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成为禅城区年龄最小的三位人大代表之一。这位90后姑娘,如今正朝气蓬勃地参与佛山的政治生活,演绎着中职毕业生的精彩人生。

2017年1月11号,南方都市报头版头条以“两会上的90后”为题报道了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中首次出现包括霍燕萍在内的3位90后代表,广佛都市网也以“最小人大代表上岗,年龄仅27岁”为题报道了27岁的霍燕萍当选人大代表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