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材概况 > 优秀教师

以严谨治学的态度关爱学生、潜心教育、探索创新

来源:时间:2022-10-11 09:03 分享至:

华材优秀教师展播

杨宣华:以严谨治学的态度关爱学生、潜心教育、探索创新

 

杨宣华,高级教师,中共党员,绿岛湖校区办公室副主任。荣获全国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佛山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禅城区优秀德育工作者”、“禅城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从教24年来,他担任《园林工程预结算与招投标》、《建筑与装饰工程造价》课程教学工作,“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证书高级考评员,曾编写《园林工程造价》、《园林工程造价上机实训指南》两本校本教材,他遵守教学常规,尊重学生个性化差异,依法执教、因材施教,教育教学效果好。

工作中的杨老师,严谨治学、敢于担当、大胆创新,曾参与省课题“中职园林专业基于工程过程系统化课程体系构建研究”、主持过2019年省级课题“中职园林工程造价双精准课程构建研究”等多项重要研究。

杨宣华老师专业技能精湛,辅导学生参加技能竞赛率获佳绩。2014年指导学生陈丽婷参加广东省级技能大赛中职检测项目获一等奖;2018年指导学生杜虹霖、陆志欣、莫彤欣三位同学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建筑工程算量获三等奖;2018年指导学生刘文静、黎鋆参加全国技能大赛BIM建模技能获三等奖;2020年指导学生龙耀洲参加佛山市BIM建筑信息模型竞赛获二等奖。

“关爱学生、廉洁从教、尊重家长、团结协作、为人师表”是杨宣华老师的人生信条,他热爱职业教育,恪守教育初心,时刻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依法执教、严谨治学,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供稿:姚玫娜

供图:信息中心

初审:伍丽霞

终审: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