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材概况 > 优秀教师

传授人生密码的教练

来源:时间:2022-10-11 09:01 分享至:

华材优秀教师展播

传授人生密码的教练      

谢平老师是我校电商专业科组高级讲师,曾荣获“广东省高教系统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和“广东省优秀班主任”奖,2021年参加新教师导师培训班获“T.E.T.教师效能训练证书”,2022年辅导学生参加广东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直播项目、电子商务技术项目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近四十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谢平老师积极寻找教育教学中的方法,将一个个知识点拆解成人生密码,生动有趣地带领着孩子们用密码解决学业和人生中的一个个难题。

在今年省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参赛选手和谢平老师通过备战、实战和获奖成果,充分展示了“成功密码的魅力。让学生们体会到,成功源自于不断地努力、坚持、创新,当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时,那便走向了成功。

谢平老师将自己的教学智慧、生活智慧凝练成一个个人生密码,这一个个密码也必将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一盏盏明灯,为他们指明职业乃至人生的前行之路。在教育这块无垠的土地上,谢平老师用爱心、汗水与智慧潜心耕耘,也收获了孩子们对她最为真挚的尊重与爱戴。

 

供稿:林楠佳

视频制作:杨家俊

文字编辑姚玫娜

初审伍丽霞

终审:李超